优秀论文
关于实施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全员隐名送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4届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质量提高子工程”是“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员隐名送审是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研究生院在2013年以文学院、俄语学院、数学学院及计算机学院作为试点学院进行学位论文全员隐名评审,效果明显。按照“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全员隐名送审改革实施方案”,2014年对所有申请硕士学位的学术学位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全员隐名评审。

请申请硕士学位的学术学位研究生于2014年3月28日将最终定稿的学位论文电子稿(PDF及WORD格式,文件名:学号+姓名)交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由研究生秘书上报研究生院学位办(主楼B座206室)进行反剽窃审查,统一格式排版打印装订。逾期不交,视为自动延期答辩。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一四年三月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