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时政
研究生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主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焦方义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确定2018年910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通知》要求,本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焦方义院长带领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对《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并重点解读了与原《条例》相比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内容。

焦方义院长指出,这次《条例》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将党章等党内法规要求细化具体化的重要举措,是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的具体行动,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纪律保证。全院党员,特别是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条例的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全校研究生党员起到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精神和内容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坚持率先垂范。

研究生院

2018年9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