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时政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1-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15时30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员代表大会在2号楼40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影主持。黑龙江大学副校长董玉庭、研究生院院长焦方义、副院长张龙及研究生院师生共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议题是选举研究生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按照大会议程,分别由院党委委员袁立莉、穆丹阳两位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简介。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张龙同志的监督下,监票人和工作人员向与会党员代表展示并检验票箱,逐一发放选票。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严格按照选举条件及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直接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总监票人张龙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了当选名单,董玉庭、焦方义、刘凤影、王焕然(学生党员)等4名党员当选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