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时政
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通过集中观看、自主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学习群体全覆盖、学习内容有深度。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娓娓道来一个个执着坚守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洗涤着每位党员的灵魂。

研究生院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在分享交流中,党员们都被榜样的力量感染着,鼓舞着。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树立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信仰。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先进代表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践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计得失、不问回报,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矢志前行,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