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17学文◎日常 | 召开团支书每月(十一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12014时,17级学术学位文科辅导员康景宇老师在主楼B座201室主持并召开了17学文支书每月例会。

本次会议康老师主要强调了“大手拉小手”的爱心活动该活动团支部对接留守儿童、邮寄明信片为主要工作康老师布置具体工作,并与团支书讨论如何留守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首先,他希望各团支书认真负责、及时准确联系对接学生;其次,要定点落实、注重总结,做好策划方案;最后,他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沟通方式,确保工作落在实处,避免流于形式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康老师的建议和要求,表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

窗体顶端

撰稿:刘玉莹

摄影:刘玉莹

17学术年管会新媒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