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补办学生证及磁条充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本学年补办学生证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补办学生证及学生证乘车优惠卡的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办理对象:

1、因丢失证件需补办的同学;

2、因修改乘车区间需补办的同学;

3、因磁条丢失或旧磁条损坏需购买优惠磁条的同学。

二、办理时间:

1.申请补办时间:6月5日—6月12日工作时间;

2.领取证件时间:6月19日—6月26日工作时间

3.磁条充磁时间:6月5日—6月26日工作时间

三、办理地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四(主楼B216)

四、办理程序:

1、需补证的学生在6月5日—6月12日间携带本人一张近期蓝底一寸照片、一卡通或身份证到主楼B216登记申请补办,并交工本费(每生10元);

2、因家庭地址更改而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必须出具佐证材料:身份证或家庭所在地的管辖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明或暂住证;

3、购买乘车优惠卡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废弃磁条及10元钱(优惠卡10元/张)。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办理,过期恕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