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补办学生证及磁条充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本学年补办学生证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补办学生证及学生证乘车优惠卡的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办理对象:

1、因丢失证件需补办的同学;

2、因磁条丢失或旧磁条损坏需购买优惠磁条的同学。

二、办理时间:

1.申请补办时间:11月17日—11月19日

2.领取证件时间:11月25日—11月27日

3.磁条充磁时间:11月25日—11月27日

三、办理程序:

1、需补证的学生在11月17日—11月19日间携带本人一张近期蓝底一寸照片到辅导员处登记申请补办;

2、学生证未丢失,因搬迁、车站名称变更等原因需变更车站的,无需提交补办,学生可凭佐证材料(身份证或家庭所在地的管辖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明或暂住证)联系辅导员老师直接办理修改乘车区间(辅导员审核通过后,修改新学工系统xgxl.hlju.edu.cn基本信息中的火车到站,手写修改原证书到站名称并在修改处加盖公章)。修改后学生可到主楼B座209办理磁条信息更新;

3、补办证件制作完成后将由辅导员老师统一发放,需要充磁的同学请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将学生证收齐后,统一到主楼B座209室进行充磁。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文件规定,学生证补办当年不予发售学生票,如学生存在疑问可咨询车站售票工作人员或咨询12306。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