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黑大研◎青协 | 召开主席团每月(十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18-10-1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9时30分,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例会在主楼B座201室召开。青协指导教师康景宇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老师主持。

会上,康老师对前期工作总结、下一步工作布置两方面进行了说明。康老师说,研院青协要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将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康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明确任务目标和价值定位。研院青协作为一个有温度的组织,必须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找好自身定位。二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研院青协的每一位成员都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恪守自身职责。三要推送及时、宣传到位。“酒香也怕巷子深 ”,日常活动必须注重精神引领,营造浓烈氛围,传达深刻意义。四要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日常管理。一方面要定期开展例会,加强沟通协作;另一方面要严于律己,实行有效自我管理。

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康老师的建议和要求,表示会进一步完善自身,加强日常工作管理,以高度的真心、耐心、责任心做好志愿活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志愿前行,研院青协将一直努力在路上。

撰稿:葛玉晶

摄影:周萌萌

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