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专硕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2020届专硕毕业生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促进充分就业,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提升就业质量。研究生院于1210日下午在主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座谈会,研究生院2018级专硕辅导员朱毅老师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毅老师从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措施。参会的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的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朱毅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困惑和下一步的计划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最后,朱毅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增强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树立“主动就业、积极就业”的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同时嘱咐学生特别注意招聘信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通过召开座谈会,全体同学有了明确的求职目标和方向,通过前期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的开展,就业困难学生中已有3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其他同学也已经确定了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