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举办中公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畅通企业和学校之间人才交流的渠道,继续巩固和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效果,帮助毕业生顺利地寻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9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在汇文楼524教室举办了中公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2021届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辅导员张广阳老师、李家源老师在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以“实用、有效、专业、深度”为办学宗旨,是一家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以及集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拥有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

在招聘会现场,中公教育集团黑龙江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宋菲老师从集团目前的发展形势、产业布局以及本次招聘人才的薪资待遇、培养体系、晋升渠道、岗位需求、任职资格等方面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讲到,中公教育集团可以为大家的成长发展提供一个非常广阔的平台,真诚地希望大家踊跃加入进来,共同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和辉煌。

在认真聆听了讲解之后,现场许多同学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职业规划和发展目标,与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投递了个人简历。

招聘会在毕业生的广泛参与中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中公教育集团负责招聘的各位老师对大家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研究生院将继续秉持服务学生的理念,积极地帮助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