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召开大连财经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2020年10月29日下午15:30,研究生院在汇文楼173室召开了大连财经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大连财经学院人事处处长海龙、会计学院院长杜丹、经济学院院长驮勇、管理学院院长姚丹、高职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瀚洋、人事处科员刘沛怡,以及2021届近百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讲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袁立莉主持,辅导员宫笑莹、李家源参加了招聘会并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首先,大连财经学院人事处处长海龙老师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播放了宣传视频。大连财经学院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转设组建的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兼有文学、法学、艺术学等五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民办高等学府。海龙老师在对学院的地理环境、历史文化、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后,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人才政策、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随后,人才双选会在汇文楼173室与463室分别进行,经过近2个小时的面试洽谈,有多名同学与大连财经学院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大连财经学院将邀请相关同学赴大连参加试讲,通过者可直接签订三方协议。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让毕业生多方面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识,为毕业生搭建了选择的平台,不仅可以让毕业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与社会更好地对接,为单位和毕业生带来了双赢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