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召开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合作平台,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0年9月25日研究生院在汇文楼273教室召开了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专场招聘会,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副院长柏育红、人事处副科长王秀霞及2021届百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袁立莉主持,辅导员宫笑莹、张广阳、李家源参加招聘会并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于2001年4月成为广东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4月,经广东工业大学申办、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首批本科独立学院,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副院长柏育红从学校文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岗位招聘范围以及学校发展历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学校的发展前景积极地与柏老师进行互动咨询,随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们进行现场面试。

用人单位对我校研究生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招聘会和面试在毕业生们的热情中持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研究生院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有效沟通平台,为研究生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