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举办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助力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切实做好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研究生院于2019年10月11日10时在主楼B座201会议室举办了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专场招聘会,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朱毅、杨斯文、康景宇及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是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创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精品银行。一直以来,哈尔滨分行以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紧紧依靠招商银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科技优势,积极拓展各项业务,为推进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招聘会现场,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郭涌经理指出十分欢迎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生的竞聘,对于公司的薪资待遇、个人晋升、相关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详细解答。

在整体介绍结束后,郭经理与参加招聘会的各位同学地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能够与企业面对面,提高了就业效率。希望学院能多召开研究生的专场招聘,为我校研究生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

郭经理最后向同学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真诚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机会,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招商银行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智力支持,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开拓了一片广阔的就业天空。(研究生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