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研究生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题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题指导讲座

10月16号14时,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专题指导讲座于汇文楼180教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田永梅老师主讲,由研究生院辅导员朱毅、杨斯文、康景宇老师主持召开,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指导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为学生明确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和安排。田老师按照时间顺序讲解了从目前到2020年6月期间的具体论文审核步骤,包括中期检查的具体内容,论文隐名评审要求及毕业答辩的相关要求等。接下来田老师着重强调了校级优秀论文评审,毕业信息采集及学位论文查重检测这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奠定良好的基础。

讲座之后,现场同学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田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撰写的时间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是对学生论文的顺利完成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