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项目公示】2021年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512日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启动了2021年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项目由研究生本人自主申请,指导教师审核推荐,经所在培养单位评选,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本次参与立项申报的29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229项,其中博士项目28项、硕士重点项目61项、硕士一般项目14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现对申请立项项目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从202161日至6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联系电话:86604899

公示期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发布立项通知及向项目申请人下达项目立项通知书,请关注网站后续有关通知。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年六月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