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关于发布黑龙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已确定《黑龙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现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查看。
         根据国家文件要求,我校公布的《黑龙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中所列招生计划不包含接收推免生计划,如实际接收推免生人数小于推免生接收计划,剩余名额将返回普通招考。
       《黑龙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初试考试大纲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如考生对公布的招生章程等信息有疑问,可致电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0451-86608729。

   欢迎报考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29月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