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关于2022年录取博士研究生入学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一、调档

2022年拟被我校录取的博士研究生现在可办理调档手续,非定向拟录取考生请于710日前将档案调至我校(调档函见附件1,应届毕业考生可根据硕士院校的离校统一安排适当延期调档),定向拟录取考生需在710日前向我校邮寄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附件2,邮寄地址同调档函)。

二、党组织关系调转

党组织关系:非黑龙江大学应届生中,录取为非定向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办理组织关系迁移手续。(※重要提示:党组织关系在考生拟录取公示结束后方可转接)

1.考生组织关系在黑龙江省且所在党组织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均采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不需要纸质介绍信,“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接收党支部的准确名称: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2022级学术学位第1学生支部委员会。

2.考生组织关系在省外或在黑龙江省内但所在党组织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需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为: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党组织关系相关手续,在开学报到后另行集中收取。

三、思政考核表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提交

所有拟录取博士考生需在710日前向我校邮寄《黑龙江大学招收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见附件3)普通招考拟录取博士考生还须向我校邮寄《黑龙江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地址同调档函地址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2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