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黑龙江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资格审查通过及外语水平考核名单
作者:     时间:2023-03-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黑龙江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根据有关要求,对审查通过及参加外国语水平考核名单予以公示。

.考试时间地点

外语水平考试将于本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7:00进行,考试地点黑龙江大学三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座号请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博士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复试期间内考生凭准考证进出校园,进入校园内要遵守校园规章制度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考生(含免考),专业课考核时间地点由相关学院另行通知。

.材料审核与实人认证

考生应在考核前补齐遗漏的相关材料,学校对考生补交的各项材料再次进行审核,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申请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考试资格。参加考试前,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手写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外语考核免考考生须在专业课考核前提交手写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如有疑问,可致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451-86608729.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