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报考生物学专业考生调剂农学类专业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09-04-0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由于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上线考生远远超出招生计划,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两个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进行了重新划定,部分达到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因此未能进入复试。

为使无法进入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复试的考生能够有继续读书的机会,在国家调剂规则的允许下,学校为考生提供调剂农学类专业的机会。现将具体要求及程序说明如下:

一、调剂要求

考生成绩达到理学门类的B类考生国家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二、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人数

所在院所

090102

作物遗传育种

7至8人

农作物研究院

090402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

2至3人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三、调剂时间

2009年4月8日至10日

四、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与农作物研究院或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联系,填写《黑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调整志愿表(校内调整)》,签字确认后交相关学院联系人。

2.相关学院汇总审核后,交研究生学院进行审查确认,确定复试名单并予以公布。

五、联系方式

农作物研究院:奚红光,86609312、13504811662,农学楼331室

农业资源环境学院:范晶,86609487,农学院办公室(农学楼)

黑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调整志愿表(校内调整).doc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〇九年四月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