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
黑龙江大学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结果公示
作者:刘义波     时间:2019-09-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105号)的文件精神,依据《黑龙江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经过各学院(部门)的遴选、公示、推荐和研究生院对普通推免生和专项计划推免生的资格审查、校团委对支教团推免生的考核选拔、学工部对辅导员队伍培养计划推免生的考核选拔、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农村硕师计划推免生的考核选拔,学校确定了黑龙江大学2020年推免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20日至9月30日。

对遴选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学习或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纪检监察处、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86608305、86608729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