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
关于黑龙江大学2010年推免生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未知     时间:2009-10-11     资料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和《关于做好201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9]25号)的文件精神,及《黑龙江大学201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经过各学院的遴选、公示、推荐和研究生学院对非定向推免生的资格审查、学工部对定向推免生的考核选拔,学校确定了黑龙江大学2010年推免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7日。

对遴选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监察处、研究生学院

联系电话:86608305、86608729

推免公示名单.xls

黑龙江大学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