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
关于查询黑龙江大学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结果的通知
作者:未知     时间:2009-02-24     资料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参加我校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

第二阶段的考试工作现已全部结束,请考生自行查询考试结果。关于考试及录取工作的有关事宜现说明如下:

1.查询地址:http://210.46.97.212/bsbm/fscjcx/index.asp

2.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考试科目中,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专业面试70分,外语表达能力30分。查询中的专业面试和外语表达能力的单科分数为百分制,复试总成绩中的成绩为折合后成绩,请考生注意。

3.未完成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月25日上午到黑龙江大学研招办(主楼315室)进行资格审查,如未进行资格审查,将取消录取资格。

4.录取通知书将于4月中下旬发放,届时将在研究生学院网站提前告知。

黑龙江大学研招办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