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通识教育】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课修读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1027日发布的《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修读通识教育课程及考核的通知》要求,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超星-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络教学平台”进行通识教育课的学习及考核,通过者可获通识教育1学分,现将修读及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1. 本次学习对象主要面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及以往未取得通识教育课学分的同学,共计2766人次,具体名单见附件。

2. 按要求完成2门必修课程《尊重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学术基本要素:专业论文写作》在线学习及考试,平均综合成绩在85分以上,并且完成1门选修课程学习的同学,共计2634人。这些同学通识教育课程成绩认定为“通过”。成绩将于近日在校园门户-研究生成绩系统中更新。

3. 未完成必修课程学习及考试、平均综合成绩在85分以下的,无论选修课程是否完整学习,成绩认定为“未通过”;必修课程平均综合成绩85分以上,但选修课未学习或未完成学习进度的,成绩认定为“未通过”。具体未通过原因见附件。

4. 系统开放时限内,已自动提供一次必修课补考机会,学院不再安排补考,未取得通识教育学分的同学,需要下学期进行重修。具体通知将在下学期开学初发布,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如对成绩有疑问,可拨打培养科电话86604899咨询。

 

有4名同学因个人选课流程操作不当,导致选修课学习记录记载在其本科学号下,已由超星技术人员在后台查回,成绩予以修正。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