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外语零起点】关于面向2020级学生开设外语零起点教学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造具有黑大特色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工作, 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对他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了解,培养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外语应用能力,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外语会话水平,我校将于本学期面向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开设外语零起点教学班,除俄语语种连续开设四个学期外,其余语种都开设二个学期。本科生所得学分为通识选修学分,研究生所得学分由研究生院负责核算。

研究生如选择一门零起点外语课程修读一个学期,成绩合格,取得学分,可抵在读期间公共外语选修课学分;如选择一门零起点外语课程完整修读两个学期及以上,成绩合格,取得学分,可抵在读期间公共外语必修课、选修课学分。

现将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6或第7教学周开课

二、开课安排

详见附件

三、报名安排

2020级学生持本人证件可于109日(周五)800-1100到附件表格中的相应学院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每班班额有限,有意向修读的同学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注意事项

1. 报名学生根据自己本人课表,可选择空闲时间的课程进行修读。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如超过一门课程重复报名,学校将取消所有课程的报名资格;

2. 凡报名成功的学生,后期将在学生课表中自动生成,该门课程将做为成功注册课程,学生需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完整参加学习,学校将按照考核结果如实记载成绩; 

3. 为方便开展课堂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本课禁止名单以外的学生旁听。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1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