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2021级研究生公共外语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级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有关文件规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公共外语需至少修满4学分,开设两学期,每学期2。博士研究生公共外语共4学分,开设1学期如学生所在专业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有“专业外语”课程资源,获得该部分学分可顶替学校公共外语2学分

本次公共外语【选课规则】:

1. 本学期开课资源按轮次开放。

第一轮次选课时间】

选课系统将在2229:0016:00期间开放。

第一轮次,仅面向2021学术学位硕士开放同学们选课后,请根据课表按时上课。

【第二轮次选课时间】

选课系统将在2239:0016:00期间开放

轮次,仅面向2021专业学位硕士开放。同学们选课后,请根据课表按时上课。

选课仅能在规定的选课轮次时间内进行,非选课时间请不要登录网站,以免造成网络拥挤,影响选课正常进行。

2. 每轮次发布的课程,每名学生仅能任选其中1门课程。选课成功后,该门课程将出现在学生已选课程及课程表中,其他未选课程资源将不可见。如在当前轮次选课期内发生退选,其他剩余课程资源将会再次出现,学生可另行选择。如超出选课期,将不能退课,开课一周后可进行退补改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3. 每门课程开班人数有上限及下限要求,上限人数额满,将不能进行选。下限如达不到开班要求,该门课程将不开课,涉及同学需重新选课。

4. 学生选课时,如所选课程与已选课程时间冲突,系统将提示不能选择

5.选课网址:http://yjs.hlju.edu.cn/epstar(必须使用360浏览器)

如有其他选课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培养科86604899,如系统技术原因问题,可咨询系统技术韩老师,联系电话86604835

特此通知,望周知。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