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成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上学期发布的《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线上修读通识教育课程及考核的通知》要求,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及以往学期未取得通识教育学分的同学需在规定时段内通过网络平台完成通识教育课程的学习及考核,“超星”及“学堂在线”两个网络学习平台的成绩已全部导出并整理完毕,现将学习情况公布如下:

1. 通过“超星”或“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完成2门必修及1门选修课程的学习及考核,2门必修课程综合平均成绩需达到85分及以上,同时1门选修课程需100%完成学习观看,方可记为全部修读合格。即任何一部分课程学习考核不合格或未完整观看,都不能获得通识教育学分。具体成绩见附件1、附件2。

2. 合格成绩按“通过”记载,不合格成绩按“不通过”记载,成绩合格可获通识教育1学分,此学分为毕业资格审查要求的必要学分。通识教育全部成绩将于近期在“校园门户-研究生成绩系统”中更新。

3.因必修课综合成绩未达到及格分数或选修课未完整学习而没有获得通识教育学分的同学,可在本学期进行课程重修。重修通知预计3月中下旬发布,请密切关注研院网站后续通知。

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研究生培养科86604899咨询。

此外,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土木水利等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修读的公共必修课《工程伦理》成绩也在此通知一并公布,请相关同学自行查看,成绩将于近期在研究生成绩系统中更新。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