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通识教育》课重修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3月22日发布的《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通识教育和工程伦理课程重修及考核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在41日—430日间组织193名未获得通识教育学分的同学进行了重修及考核,现将情况公布如下:

一、附件1为上学期通识教育课不合格名单及原因,仍有同学不了解个人未通过原因的,可下载查询;

二、本学期通过“超星”或“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完成2门必修和1门选修课的学习及考核,且2门必修课综合平均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同时1门选修课需100%完成学习观看,方可记为全部修读合格。即任何一部分课程考核不合格或未完整观看,都不能获得通识教育学分。本学期两个平台学习情况汇总详见附件2。部分课程成绩于上学期修读合格的,本学期已经进行统计。

三、合格成绩按“通过”记,不合格成绩按“不通过”记,成绩合格可获通识教育1学分,此学分为毕业资格审查要求必要学分本学期通识教育成绩将于近期在“校园门户-研究生成绩系统上传。

四、本学期通识教育学习考核仍未通过的同学,需要下学期继续进行重修,通过后方可获得该课程学分。具体通知将于下学期开学初发布,请密切留意研究生院网站。

如对本学期通识教育网络平台学习结果有疑义,可将个人情况及疑义原因发送至学校门户邮箱2003024@hlju.edu.cn,届时老师将根据复核情况予以回复。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