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通识教育》课程成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2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上学期发布的《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线上修读通识教育课程及考核的通知》要求,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需完成通识教育课程的学习及考核,“超星”及“学堂在线”两个网络学习平台的学习考试成绩全部导出并已整理完毕,现将学习情况及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1.  通过“超星”或“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完成2门必修及1门选修课程的学习及考核,其中2门必修课程学习考试平均成绩需达到85分及以上,同时1门选修课程需100%完成学习任务,方可记为修读合格。即任何一部分课程学习考核不合格或未完整学习,都不能获得通识教育学分。具体各部分成绩详见附件2、附件3

2.  通识教育课最终合格成绩按“通过”记载,不合格成绩按“不通过”记载,通识教育课成绩最后结论见附件1成绩合格可获通识教育1学分,此学分为毕业资格审查要求必要学分。通识教育成绩将于近期在“校园门户—研究生成绩系统中更新。

3. 因必修课平均成绩未达到85分或选修课未100%完成学习任务而未获得通识教育学分的同学,可在本学期进行重修。上学期已合格部分的成绩可以保留至本学期,即必修课学习考核未达到合格分数,重修重考必修课程;选修课不合格的,重修选修课程即可。课程重修通知预计于3月中下旬发布,请密切关注研院网站后续通知。

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研究生培养科86604899咨询。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