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获批立项的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申请人及负责人:

根据2022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通知要求及《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学校将对在研的2022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及要求如下:

1. 中期检查对象为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

2. 项目申请人(研究生)应根据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如实填写《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对项目进展、项目研究内容及成果、项目经费使用等情况做出如实说明。

3. 项目负责人(导师)应在研究生创新项目开展过程中充分发挥指导及监督的作用,避免项目未开展或最终无研究成果不结项的现象发生。

4. 中期检查报告需经项目负责人(导师)对填写内容进行审阅、签署意见(可为电子签名)后,方可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总,审核无误后,统一将中期检查报告电子文档2022122日前发送至研究生培养科指定邮箱;纸质文档一式一份,具体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可后续提交至研究生培养科

5. 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查。对于未能在规定周期内完成研究任务或者开展效果不好的项目,将根据《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管理文件,予以通报并责成其限期整改。对于整改效果仍不理想的项目将采取削减项目经费、延期结项乃至撤销项目的处理。

6. 确因实际困难或特殊情况需要改变原项目中研究计划的(包括项目延期、更改研究内容或更改预期成果等),应由项目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对项目预修改内容及原因进行详细说明,由指导教师和所在培养单位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院备案,审批后方可变更。

 

 

 

附件1: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22022年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汇总表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〇二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