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论文
关于200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5-1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省学位办于2009年9月对全省2009年毕业的英语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企业管理三个学科536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进行了隐名合格评估,现评估结果已公布,最后确定11篇不合格论文,省学位办发布文件要求相关院校对不合格论文的导师停止招生1-2年,对其答辩委员会主席停止1-2年担当答辩委员会主席的资格,对有关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警告。本次评估的我校59篇学位论文虽然没有不合格论文,但专家评估结果并不理想,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予以重视。省学位办将于2010年继续进行论文评估。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硕士学位论文严格把关,并争取在2010年的论文评估中获得优秀评估结果。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日

关于200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评估结果的通报.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