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任注册
关于更新博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7-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培养单位及博士研究生导师: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扩大博士研究生导师影响,使广大社会考生及学校师生员工了解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并为导师宣传与博士招生简章编制提供基础素材,学校将组织博士研究生导师对现有黑龙江大学主页“博导资源”中个人简介内容进行更新,具体通知如下:

一、个人简介使用范围

1.黑龙江大学主页博导资源栏目

2.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博士研究生导师宣传

3.黑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名录

4.黑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二、简介要求

(一)文字简介

每名博士研究生导师需提供不少于800字的个人简介,个人简介内容一般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荣誉与社会兼职,教学科研情况,代表性成果等内容。

(二)个人照片

近期,学校宣传部对学校主页进行改版升级,并统一为全体博士研究生导师拍摄照片,研究生院将使用宣传部提供的照片,作为今后导师宣传、招生简章等对外宣传品的标准照片,照片拍摄时间地点由宣传部统一安排。

三、时间安排

7月6日前,请各培养单位通知博士研究生导师提交个人简介电子稿,以电子邮件方式通过教务办公网发送至李琳琳,工作联系电话:86604799。

四、说明

如导师个人简介无内容变化,不需重新提交,学校将使用导师原有个人简介内容。

黑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名单(简表).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