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培训
关于组织未参加导师培训的新聘任研究生导师
作者:     时间:2019-05-2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511日,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面向全体研究生导师,重点组织近200名新聘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集中学习。导师培训是新聘任研究生导师见习期结束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无故未参加本次会议培训的新聘任研究生导师,不能参加导师注册,不能招收并指导研究生。因各种事由,仍有部分新聘任导师未能参加培训,学校将面向这部分导师再次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集中培训学习时间:5238:30

  2. 集中培训学习地点: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B201室)

  3. 集中培训学习要求:未全程参加511日导师培训的新聘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加,未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新聘任研究生导师将不能参加导师注册、不能招收并指导研究生。

  4. 需参加培训的导师名单

    博士研究生导师(9人):

    文长春、韩春苗、李丽、刘盛春、宋福强、周卫、王庆贵、黄萍(需参加上

    )、孙超(需参加上午

    硕士研究生导师(26人):

    韩博文、王金辉、高镔、王皙玮、国胜铁、孙阎、董雪松、张知博、魏艳辉、甄晓菲、张璐璐、侯一夫、姜子实、李丹宁、石冠男、孙洪全、王威(法学院)、鲁晓雁、彭佳亮、王崇、杨微、张梅山、关心(需参加下午)、董勋(需参加下午)、肖洋(需参加上午)、袁超凤(需参加上午

    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上述新聘任研究生导师按时参加本次集中培训工作,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6604799

    研究生院

    20195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