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时政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作者:     时间:2019-07-1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组织生活,7月10日11时,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此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穆丹阳主持,副校长董玉庭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东方欲晓——马克思主义初步传入中国”、“光耀神州——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思想奠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三个展示单元组成。陈列展中展出了大量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倾情提供的数百件难得一见的历史图片、图书文献珍贵文物等,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展现了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参观陈列展,对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在学习中重温初心,牢记使命,深受触动和教育,通过这种立体生动的方式,更直观、更近距离地参与其中,了解中国革命的历史,更好地学习、了解马克思主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