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0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81530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研究生院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影老师,研究生院团委书记、2018级学术1-10班辅导员袁立莉老师,研究生院党委秘书、2018级专业学位辅导员朱毅老师,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学术11-20班辅导员宫笑莹老师,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学术1-13班辅导员康景宇老师以及本次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秘书、2018级专业学位辅导员朱毅老师主持。

会前,全体学员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回顾了第二十期党课培训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党员讲党课视讯学习情景互动学员日记等影像资料,使学员们对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内容有所了解。伴随着全体师生响亮的国歌声,开班式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院团委书记、2018级学术1-10班辅导员袁立莉老师宣读《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并从本次党课培训班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特色工作、学习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学术学位11-20班辅导员、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宫笑莹老师宣读《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实施方案》为大家介绍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构成及班级组织建设、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及评奖评优等细则。

   会议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凤影老师作了讲话,并对参加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每一位学员要有自觉学习理论的意识,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立场、观点、法,形成理论思维,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二是牢记使命,自觉承担新时代民族复兴重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应不为小名小利折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之精神,做一名真正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三是迎难而上,身体力行、脚踏实地做榜样。每一位学员要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主动担当、主动付出,争做榜样标杆。刘凤影老师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期党课学习可以理论水平上台阶,思想认识上台阶,精神境界上台阶,发挥作用上台阶,将研究生院的精神风貌继续传承下去。

希望第二十一期的所有党课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像所有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一样,实现新时代青年的梦想,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