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围绕五个主题 深入学习实践——研究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3-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围绕五个主题 深入学习实践

研究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月2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主楼307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院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布署和动员。

院党委书记、院长何颖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布署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全院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与研究生培养有机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提出,全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深入学习和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围绕建设科研教学型大学的目标,科学谋划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围绕高水平导师队伍建设的目标,科学开展导师培训,切实提高导师指导水平;围绕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围绕“以学生为本”这个核心,破解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现实问题,确保研究生稳定;围绕提高效率和增强活力的目标,推进学院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的改革。

会议还确立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探讨。

研究生学院党委

2009年3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