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研究生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4-0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4月2日中午12:30,研究生学院在汇文楼280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各学生支部支委、研究生会骨干以及研究生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约200人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强,团委书记李光晔、党委秘书孙世萍、团委副书记袁立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光晔老师主持。

李光晔老师首先宣读了研党发〔2009〕3号文件《关于成立研究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的通知》。随后,孙世萍老师宣读了研党发〔2009〕4号文件《关于全体研究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建议活动的通知》。

黄强老师在会上作了大会动员和具体部署。黄老师首先简要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才干;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好本支部党员的学习,创新开展实践活动;要求研究生会、社团组织和研究生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精心组织、分工协作,落实院党委“学习实践活动与研究生教育有机结合、与分党校启动有机结合”的工作思路,做到两结合,两促进。

此外,黄老师结合研党发〔2009〕2号文件《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系统部署了各环节研究生党员须参加的项目,并对学院结合自身特点设计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建议”、“科学发展观知识QQ群竞答”、“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博士生论坛”、“科学发展观研究会”和“研究生观察”系列报道等活动作了重点讲解。

最后,黄老师代表院党委就组织和宣传两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组织得力、宣教得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上水平、见实效、广大研究生得实惠。

研究生学院

2009年4月3日

通讯员:2008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侯春玲

2008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 杨威

图片提供:2008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张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