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研究生学院召开“三型”校园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5-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院推进“三型”校园建设简报()

——研究生学院召开“三型”校园建设动员大会

5月18日10时,研究生学院在主楼326室召开全院推进“节约型、关爱型、文化型”校园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推进“三型”校园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院建设活动做了具体布署和动员。

院团委书记李光晔传达了学校推进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全院职工、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团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推进校园建设活动。

会议指出,“三型”校园建设是我校打造全方位育人思想政治教育新格局的重要载体,也是科学发展观的实践特色的具体体现。我院全体党员和团员要以校园建设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我院“三型”校园建设的层次和水平,积极打造和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推动我院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和发展。要从理论研究、制度建设和实践活动三个层面全面推进“三型”校园建设。要做到校园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相结合;校园建设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校园建设与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相结合。

会议还确立了学院“三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探讨。

研究生学院

2009年5月18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学院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