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研究生院召开2017级学术学位理科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中午1230分,研究生院在汇文楼180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术学位理科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学术学位理科辅导员杨斯文老师主持。

95746

会上,杨老师详细对近期就业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明确毕业方向、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首先为同学讲解了如何来完成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的签订以及填写材料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更好完成个人材料,避免同学在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时出现问题。接着提醒同学利用秋季招聘黄金期多参加招聘会,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议次,杨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实事关注我校就业处发布的招聘信息,优化个人简历,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此外杨老师了解同学在现阶段既有学业繁忙又有就业压向同学们表示了关心,但也提醒同学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能够平衡好学习与生活

164C69

会议的最后,杨老师对到场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一一现场答疑,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清晰明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议使自己对就业材料有了更深了解,增强了就业信心。愿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出坚实的第一步,预祝17级全体同学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