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关于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22班自愿申请担任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22班:

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22班学生干部组织设有班委会、年级管理委员会两类组织,有意愿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锻炼能力、服务他人的同学,请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填写《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22班学生干部申请表》与《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22班学生干部申请信息汇总表》,并于2020年9月22日17点之前将《学生干部申请表》与《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年级公共邮箱(hljuyjs2020@163.com)。同时于9月22日8点-17点之间由本人将填写完毕的《学生干部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研工办(主楼B座221室)。

研究生院采取“自我推荐为主,任命为辅”的原则,将在近期的学生工作中考察申请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考察结束后确定学生干部名单。班级职务和年管会职务可以兼报,但在同一委员会中不可以同时承担两个职务。

2020级学术学位12-22班班委会设置如下:

1、班级:班长、各专业班长、生活班长、学术委员、文体委员。

2、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宣传委员、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员(党支部干部及青年委员需为中共党员)。

3、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宣传委员、团支部组织委员。

2020级学术学位12-22班年级管理委员会设置如下:

1、新闻中心:负责本年级的新闻稿、文字编辑、摄影、影像编辑、电脑科技、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

2、宿管部:负责本年级的寝室管理工作。

3、文体部:负责本年级的文艺、体育工作。

4、综合部:负责本年级的各种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注:以上部门均设置部长、副部长、干事三种职务,2020级学术学位12-22班年级管理委员会设置主席、副主席若干,请在《申请表》中申请职务一栏中详细填写。

未尽事宜请致电:0451-86604800。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