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研究生学院2008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和第十四学生党支部篮球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6-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院推进“三型”校园建设活动简报

(九)

以球会友彰显竞技魅力 以乐为先共度花样研华

——记研究生学院2008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和第十四学生党支部篮球联谊活动

为紧密配合学院开展“三型”校园建设活动,并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6月5日下午16时,研究生学院2008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与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在子衿园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的篮球联谊活动。

清脆的哨声拉开活动的序幕。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精彩场面不断呈现;场下啦啦队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助威此起彼伏。第二学生党支部08号球员一计精彩的三分球,引发一番热烈的喝彩,将场上气氛带入高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第二学生党支部以59:54的微弱优势险胜第十四学生党支部。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还充分认识了“三型”校园建设活动的意义,更为我院全方位,多层次,重特色的“三型”校园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研究生学院

2009年6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