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雁过留痕 情系黑大”—研究生学院2009届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09-06-2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院推进“三型”校园建设活动简报

(十一)

春华秋实,斗转星移,三载日夜悄然流过;芳菲吐艳,铄石流金,毕业之期如约而至。

6月18日晚18时,“雁过留痕 情系黑大”研究生学院2009届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学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美晖老师、校团委姚力老师,学工部张晶平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金丰老师,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强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此外,研究生学院研工办、研招办和培养办的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均亲临现场。800余名同学亦早早地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随着记录2006级同学三年点滴生活的相册一页页的翻开,同学们的思绪便随之沉浸在那温情的回忆之中。而视频中学院全体老师真挚的祝福,更是让所有在场同学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一段感人至深的诗朗诵《那一天》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说出了研究生们的心声,道出了毕业生们的深深眷恋。而2006级关笑晶同学深情演唱更是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的相声《我们这几年》以及刘凯、习蒙友情出演的小品更是引发场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来自研究生学院的spark乐队的完美演绎更是引得观众忘情和唱,热情四起,再一次掀起场内热潮。在晚会的尾声,2006级辅导员袁立莉老师走上舞台与06级研究生共同演唱《相亲相爱》。师生用歌声诠释着关爱,用热泪诉说着不舍。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相互拥抱与祝福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满载着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依依眷恋与深深祝福,祝福2009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同时也再次体现了研究生学院对学生的关爱情怀,为我院“关爱型校园”建设续写了新的篇章。

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会

2009年6月18日

文字编辑:研究生会秘书处 侯春玲、杨威

照片提供:校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