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申请担任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吴桐     时间:2022-09-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2022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2022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生干部组织设有【班委会】【年级管理委员会】两类组织,有意愿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锻炼能力、服务他人的同学,请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填写《2022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两份材料压缩至1个压缩包,20229月79:00前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命名为:班级+申请职务+姓名,如:2+班长+张三:

2022级学术1-9班发送至:2019024@hlju.edu.cn

2022级学术10-18班发送至:2022059@hlju.edu.cn

研究生院采取“自我推荐为主,任命为辅”的原则,将在近期的学生工作中考察申请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考察结束后确定学生干部名单。

一、2022级学术学位班委会设置

1.班级:班长、各专业班长、生活班长、学术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

2.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宣传委员、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干部需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3.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宣传委员、团支部组织委员。


二、2022级学术学位年级管理委员会设置

1.新闻中心:负责本年级的新闻稿、文字编辑、摄影、影像编辑、电脑科技、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

2.宿管部:负责本年级的寝室管理工作。

3.文体部:负责本年级的文艺、体育工作。

4.综合部:负责本年级的各种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注:以上部门均设置部长、副部长、干事三种职务,2022级学术学位年级管理委员会设置主席1人、副主席4人,请在《申请表》中申请职务一栏中详细填写。


未尽事宜请致电:0451-86604299。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29月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