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线上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已于11月中旬开展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线下采集工作,截至目前仍有900余名同学未进行采集。为方便广大同学尽快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学校委托新华图片社黑龙江分社开通线上集中采集通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采集对象

未参加下线采集的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不包括留学生,已采集学生不可再进行采集)

2.采集时间

11月25日至12月8日

3.采集费用

20元/人,新华图片社收费标准,按照新华图片社黑龙江分社反馈的采集名单收取。

4.采集流程

1.扫描二维码进入采集小程序,点击账号信息,授权登录;

2.点击线上采集,采集类型选择集中采集

3.输入特征码:vzizam

4.输入学号,核对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5.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或调用摄像头直接进行拍摄,拍摄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6.确认提交,等待审核。

5.照片要求

照片尺寸:宽480px,高640px

照片大小:大于100KB

6.注意事项

照片应为正面、免冠证件拍摄照,不可使用网络合成照,不可美颜P图。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可画淡妆,勿浓妆艳抹,应将双耳露出,双目自然睁开,不可带眼镜(美瞳),嘴唇闭合,发色应尽量保持黑色,勿长发遮面。照片头顶要有空间,避免头部过大,请严格参照样片进行上传。

此照片将用于本人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请务必严肃认真对待,上传后不可进行更改图片统一由新华图片社黑龙江分社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如需采集码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内进行查询,如暂缓注册无法获取采集码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