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黑龙江大学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5-10-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会议在主楼A座5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丁立群及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立群主持。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姜晶玲向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评审工作基本情况。自本月初此项工作启动以来,各基层单位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按照《黑龙江大学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负责本单位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制定、学生申请、评审与组织实施。各基层单位根据本单位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和程序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上报工作。

随后,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各基层单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进行了仔细审核,经领导小组认真讨论后,通过了黑龙江大学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科研成果上大胆创新,在我校研究生中形成奖优促学的良好局面。据悉,我校共有115人获得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其中博士12人,硕士103人,奖励标准为博士生每生3万元,硕士生每生2万元。经学校公示后将最终获奖学生名单上报黑龙江省教育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