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我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严明、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毅主持。

会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朱毅所作的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汇报。我校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自10月3日启动以来,经过制定评审工作方案、召开全校工作布置会、基层学院制定细则、组织评审及公示、校级审核等程序,完成了各项工作。共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4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98人,奖励金额238万元。经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线上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最后,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明副校长对今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严校长对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研究生院及与会专家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体系,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学金制度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引导研究生潜心学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有代表性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