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研究生院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11-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佶、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朱毅、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及研究生秘书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朱毅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朱毅对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评选比例、名额分配、评审条件、评审成绩测算公式、评审程序、评审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佶强调,今年我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比例进行了调整,评审工作方案进行了部分修订,各培养单位要按照评审方案修订本单位评审细则,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进行评定,确保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即日起我校开始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评审工作将于12月初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