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1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14:00,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汇文楼160教室召开。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綦明霞老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干事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会议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焕然主持。

首先,主席王焕然从五个方面简要总结了研会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一是强化政治素养,引领理论学习热潮;二是注重学风建设,打造学术品牌活动;三是开展文体活动,激发研究生青春活力;四是创新特色活动,丰富研究生课余校园生活;五是落实制度建设,打造学生干部骨干梯队。

接着,由女生部、外联部、文艺部、新闻部、体育部、社团实践部、新媒体部、摄影部、学术部、综合办、生活权益部、网络科技部、保障部、礼仪部、宣传部十五个部门的部长陆续进行述职发言,分别阐述了上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实效,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对未来一学期工作的计划进行了详实地说明。各位部长用图文并茂的PPT,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次次团结协作,半年的努力尽现眼前。

大会最后,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綦明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不仅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会的每一位成员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感;二是要更好地起到引领作用;三是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品牌活动;四是要做好研究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更好地服务同学和服务学院;五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下一届研究生会打好基础;最后希望研究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2018年创造更大的辉煌。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展现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上学期工作成果,更是为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前进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