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毕业季||研究生院举办“嘿,愿你梦想成真”抒写心愿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初夏,由研究生会举办的“嘿,愿你梦想成真”抒写心愿卡活动于14日上午,在B区篮球场正式举办,此活动秉承着“拿着专属于你的心愿卡片,写下你的小心愿,祝你心愿成真”的主旨,以提升广大学生的幸福感和参与感为目的。

在活动期间,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热情邀请B区篮球场来来往往的师生,在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并帮助他们把心愿卡片高高地挂在树上,以寄托心愿成真。清晨的阳光,茂盛的树木,红色的心型卡片承载着师生们的美好愿望,或国家昌盛,或民族兴旺,或家人健康,或毕业顺利,无论是对现在的期许还是对未来的憧憬,大家都虔诚的写了下来,暗暗地记于心底,一步一步地去追寻去实现。

14日下午1点,300张心愿卡片都发放完毕,活动圆满完成,心愿树上已经“红果”累累,已承载着300个美好心愿。秉着环保原则,在活动结束后,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已将心愿树上的心愿卡片全部收集,将心愿卡片珍藏。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