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黑大研◎青协 | 召开主席团每月(十一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18-11-1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10时,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例会在主楼B座201室召开。青协指导教师杨斯文、康景宇,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康老师主持。

本次例会以“期中总结及展望”为主题,主要包括各部门部长总结前期工作、主席团成员汇报部门未来规划、指导教师布置相关工作三部分。

杨老师对水口支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希望各部门目标明确、及时规划,将日常活动按照特点进行分类,同时要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其次,要定点落实、注重总结,与水口中学及时对接,做好策划方案及突发事件预案;最后,她强调青协各部门一定要固守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志愿责任。

康老师主要强调了送老晚会、视频培训、推送宣传、参评细则等内容,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传承与发展。各部门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挖掘部门成员潜力,以青协为发展平台,将志愿工作延续下去。二要立足整体、求真务实。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突出定位,避免形式主义,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各部门成员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要注重积累、总结经验。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及时反馈、夯实根基、稳步向前。五要宣传到位、注重时效。日常活动要及时推送,以文字、图片传递青协声音、分享志愿温暖。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杨老师、康老师的建议和要求,表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身作则、不断创新、继续努力,将志愿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葛玉晶

摄影:付艺佳

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