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举办常州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年10月16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汇文楼307教室举办了常州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常州工学院人事处周琳老师和吴倩老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毛国勇老师、航空与机械学院和飞行学院博士高光胜老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李春光老师、光电工程学院王晓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婷老师以及2021届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辅导员袁立莉老师主持,辅导员康景宇老师、张广阳老师和李家源老师在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常州工学院成立于1978年,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入选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立项高校和首批启动高校,教育部和江苏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首批试点高校,江苏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试点高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7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综合性较强的多科性大学。

在招聘会现场,常州工学院人事处周琳老师对学校周边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以及常州的经济产业链和区块经济进行介绍,同时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现状、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薪资待遇、科研奖励、晋升渠道、岗位需求、任职资格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在招聘现场就薪资待遇、落户政策、合同与编制、公积金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得到了详尽的解答。

在对常州工学院进行了充分了解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并投递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本次招聘会中,常州工学院负责招聘的老师们对研究生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研究生院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有效沟通平台,为研究生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分享到: